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新农人创新班 - 正文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聚焦“新农人”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11-05 15:20:09  阅读量: 次】


11月1日,为响应“两进两回”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在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绍兴市“新农人”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衣锦校区举行。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绍兴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吴江军出席仪式。绍兴市50名优秀“新农人”代表参加了仪式。


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村官学院在“新农人”培训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绍兴团市委的要求,认真扎实的做好教学工作和组织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圆满完成这项培训任务。

吴江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把学到的理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实现自身价值,带动乡村振兴。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意义;要端正态度,注重形象;要珍惜机会,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还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立足乡村价值,促进三产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素质拓展、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培训抖音直播、乡村价值、农业经营模式、产品包装设计、农业创业法律、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帮助农创客进一步拓展视野,提振广大青年创客的创业信心和创业激情。




下一条:村官学院承办丽水大花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