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新农人创新班 - 正文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村官学院承办丽水大花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4 15:42:27  阅读量: 次】


     10月27日,丽水大花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丽水市创新办专职副主任周海忠,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丽水市创新办和浙江大花园建设研究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文法学院、村官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学校与丽水市的大花园建设工作有着源远流长的密切关系,希望双方在项目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

梁忆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聚焦丽水市大花园建设工作,认真学习,潜心研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发挥创新人才引领作用,助力丽水市大花园核心区建设。

开班仪式结束后,梁忆南给学员们上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乡村振兴的浙江实践》。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作了《从消除绝对贫困到缓解相对贫困——精准扶贫的浙江实践》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由全市大花园建设工作的带头人和骨干成员共53名学员组成,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重点培训乡村农文旅融合、旅游农业产业建设、田园综合体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上一条:聚焦“新农人”成长,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