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文化
学院文化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村官学院文化


 


标志命名为圆梦。

主体图形是由中文“创”字和“太阳”等图形所组成,同时图形又含“麦穗”、“奔向前的人”、“同心圆”等元素。

1、整体用烫金,象征了大学生服务基层、服务乡村振兴事业的辉煌;

2、“麦穗”象征“乡村”;“创”字表示“开拓创新精神”;“流线型”图案表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奔向前的人”,象征大学生扎根基层 无私奉献,带领村民奔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新时代;

4、“太阳”,象征大学生忠诚党的事业,投身乡村振兴,洋溢着青春的光和热;

5、“同心圆”,象征我校大学生与学校、社会、时代同频共振,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奔向美好末来;

6、标志内部以“农林绿”为主色,融合学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使命,激励大学生未来建设生态、健康、活力、美丽新乡村。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