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村官学院开展驻村实践安全教育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9:19:26 村官学院 阅读量: 次】


6月28日,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2020年暑期驻村实践安全教育培训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村官学院办公室主任叶斌主持,参加驻村实践的60名学员共同参与。

会上,叶斌从实践安全、实践调研、实践宣传、实践总结四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他强调,参加实践的同学们要遵守暑期实践的各项规定和相关要求,突出强调了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要做到带好口罩、量好体温、按时登记,及时汇报安全情况。他希望大家珍惜实践机会,走进基层、了解基层,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驻村实践安全教育线上培训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驻村实践的意义所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村官学院)



上一条:村官学院组织学生赴基层开展驻村实践活动

下一条:村官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主题辩论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