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村官学院举行“云端”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6:18:22 村官学院 阅读量: 次】


为引导青年学生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中上好“成长课”,引领我校全体青年学生严格遵守防控举措、有序参与防控工作,4月9日,村官学院组织浙江省“新农人”创新实验班开展了以“青春‘战疫’,新农人在行动”为主题的“云端”团日活动。

团省委基层工作部印优,校村官学院相关老师,首届“新农人”校外学员代表南湖区嘉兴市天篷农业休闲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燕、诸暨市雅怡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驹和30余名“新农人”校内学员一同上线,共话疫情之下的青年责任与担当。

印优对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指导。她鼓励同学们要心怀信仰,用好“战疫”这个最好的无字课本,在实践中思考;脚踏实地,传承好五四精神,铭记复兴历程,坚持自律,保持追求。

校村官学院相关老师指出,大家要把防控疫情斗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从小我做起,以身示范,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用知识武装大脑,书写青春梦想的时代新篇章。

会议通报了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动态。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最美逆行人》及我校师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视频。

活动中,同学们还纷纷展示出自己精心创作的疫情防控宣传作品,共同为武汉助力、为中国加油,“新农人”校内外学员代表分享了抗击战疫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浙农林青年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村官学院)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管好绿地种好菜,浙江农林大学学生在春耕秋收中学会成长——劳动教育是每名大学生的必修课

下一条:发挥青年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