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临安新闻网:坚定跟紧党走,炼铸红色青春


【发布时间:2020-07-03 20:48:56  阅读量: 次】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高虹镇实践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逐梦新农人”高虹镇实践团前往高虹镇石门村与龙上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向当地党员同志学习。

上午实践团成员来到石门村。灰墙黛瓦,雕檐画牖,一条老街贯穿整个村子。乡愁纪念馆续写着农耕文化的淳朴,社戏巷锣鼓当当唱着越剧的情怀,随处可见的墙绘珍藏着“最忆是石门”的历史记忆。在新四军纪念馆,实践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浙西烽火、天目反顽、粟裕将军像、军民齐心、高虹丰碑几个展厅,回望一份份档案资料,成员们沉浸在那段热血的红色岁月中。成员还与当地党员同志共同学习粟裕司令与刘别生团长的革命精神,一起忆初心,担使命,更加坚定了要担负身为浙农林青年“不忘初心,筑梦乡村”历史使命的信念。

下午到达龙上的攀岩小镇。在攀岩体验馆,实践团成员有幸见到了优秀校友张天志,听其讲述狮子山自然岩壁的发展史和创业山之达的艰苦历程。攀岩不仅体现个人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考验着团队合作精神。我们党之所以能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壮大到现在的几千万人,靠的就是团结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朝着同一个目标不断砥砺前行。实践团成员将会发扬坚持不懈和团结合作精神,在本次实践活动中为高虹镇贡献农林智慧和农林方案。

实践团还踏访了龙上村村委会和龙上村文化礼堂。据介绍,文化礼堂里有阅读的书籍,在平时会举办一些文化活动,是当地民众的精神家园。

心中有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践团成员经过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会矢志拼搏奋斗,践行初心使命。

临安新闻网:2020.7.2



上一条:临安新闻网:推广公筷公勺,村官实践团在行动

下一条:村官学院组织学生赴基层开展驻村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252号(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27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1066035 传真:0571-63732737 邮箱:cg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0 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 CG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